close

酒店經紀阿葆引用師姐依蝶文章給酒店上班-酒店兼差的姊妹

【閃酒的技巧】

這是阿葆辛苦打的文章,已受著作權保護。各位先進前輩如果需要轉載請正常引用說明出處,若有非法複製,依法追究。

雖然阿葆自己也當過酒店小姐,但是憑良心說,我剛開始當酒店小姐的時候,只要講

到喝酒與閃酒,我也是跟每一位姐妹都一樣,只有一個「怕」而已。

其實每一個人沒遇過的事情都會怕,不過如果沒遇過的事情但是遲早都會遇到的話,

那晚遇到不如早點遇到,就好像是老人家說的:「長痛不如短痛。」既然因為有需要

來酒店上班,那喝酒與閃酒是遲早要面對的事情,那就快點讓自己早一點有概念,有

心理準備,等真正碰到的時候才能臨危不亂,不會被嚇到落荒而逃,使得好不容易做

好來酒店上班的心理建設,卻因為不會閃酒而變得一場空,所以姐妹們來看看我師姐

依蝶如何閃酒的經驗,我相信對我們一定會有很大的幫助。

我師姐依蝶這篇文章有提到,在逼不得以的時候可能要小小犧牲被吃點小豆腐,少部

分姐妹可能會驚嚇到,但是阿鑫以過來人的經驗覺得,被吃一點小豆腐卻能換得不喝

酒,也能讓全場氣氛融洽,最重要的是自己又能賺錢,而且來當酒店小姐本來就要做

好心理建設,把自己當作很清高又想在酒店賺錢是很痛苦的事情,我們只要堅持守好

自己的底線然後放開心境,其實到最後是酒店客人玩我們,還是我們玩他們,都不一

定呢?

 

酒店經紀依蝶分享酒店上班經驗酒店小姐應對技巧–如何閃酒】

相關閱讀:【酒店降龍十八掌系列】【酒店小姐應對技巧 - 笑容

酒店小姐應對技巧 - 流淚】【喝醉酒要罰錢酒店應對技巧–懶人包

★本文已受著作權法保護,若有需要引用、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。若有非法複製重製行為,追究到底。請自重並勿以身試法。

沒有人是千杯不醉的,酒店上班的姐妹不要想當酒量很好的酒國皇后、酒國公主。

會笑、會流淚表示我們是活生生有感情、有感受的在酒店上班,酒店客人也是人,

人心都是肉做的,他們都能感受到的,所以依蝶認為用真心去「閃酒」幾乎都會無

往不利的。

6597835026748954556  

圖片來自GOOGLE

每一位需要來酒店上班的姐妹都會問我說:「我酒量很不好,怎麼辦?」剛開始我都

會有點昧著良心回答說:「酒店上班不用喝很多酒的,而且我們可以閃酒的。」為什

麼我會說昧著良心呢?因為有些酒店小姐從來喝不到酒,有些人卻是幾乎天天醉,重

點就是「閃酒」了。

很 多酒店經紀人教酒店小姐閃酒的方法,譬如吐酒、偷倒酒,加冰加水造成視覺效

果等等方法,我認為這些都是最Low End(低等)的方法,因為這些閃酒方法除非有

變魔術的俐落手法,要不然就一定會被尷尬抓包的,因為依蝶剛開始當酒店小姐的時

候也有前輩教我這些方法,我 用了幾次之後感覺像在當小偷一樣,被客人發現之後超

糗的,有時候反而弄巧成拙的喝更多酒。後來我就改變心態跟態度來「真心閃酒」,

結果在我後來四、五年的 酒店小姐生涯喝醉不超過三次,那三次也都是因為自己心

情不好跟朋友在外面喝醉的。

依蝶在此分享自己酒店上班的「閃酒」秘笈,希望對酒店上班的姐妹有幫助。

心態:
一,不要對酒店客人有仇視的心理,誤認為客人說甚麼都是在針對自己,也並不是每

一位酒店客人都想要灌醉酒店小姐,酒店客人來酒店只是為了開心快樂,如果能有這

樣心態就不會跟客人嗆聲、拚酒。

二,要清楚每一個男人都愛面子,拒絕男人要給他台階下,要拒絕得讓男人開心並不

難,原則就是站在對方的角度將心比心想一想。我用強哥模擬的兩個場景讓姐妹們思

考一下就會知道了:

第一場景

客人說:「美女,來乾一杯吧!」

酒店小姐連酒杯都不拿就說:「我酒量不好,我不能喝。」

第二場景

客人說:「美女,來乾一杯吧!」

酒 店小姐一隻手把杯子拿起來,另一支手緊緊摟著客人手臂,(還不小心胸部輕輕

觸碰到客人手臂)輕聲細語嗲聲嗲氣的在客人耳邊說:「老闆,我很想跟你乾了這杯

,可是人家酒量不好,喝醉了怎麼辦?而且我喝醉了等一下就不能陪您了,回家還會

被我媽媽聞到酒味,發現我在酒店上班怎麼辦?我可以隨意嗎?您盡興就好? 你最

好了啦…可是老闆您也別喝太多喔,因為您喝太多我會心疼……」

以上兩種場景客人的反應會怎樣?妳會選擇哪種做法呢?

態度:
依蝶曾經看過同桌的姐妹因為玩酒拳輸給客人好大一杯公杯威士忌,這位姐妹的化解

招數讓我嘆為觀止。

姐妹表情委屈無難,嗲聲嗲氣的對客人說:「老闆,跟您打個商量,這麼大一杯可以

讓我分期付款慢慢喝嗎?」

客人說:「怎麼分期付款法?」

姐妹說:「讓我分五期,您每來一次我就喝五分之一。」(好厲害,要客人再來捧她

場四次。)

客人說:「妳這招耍賴皮也太扯了吧…?願賭服輸喔!」

姐妹說:「好咩好咩,願賭服輸。」說完後拿起酒杯假裝要喝又忽然放下酒杯,用嬌

媚的腔調在客人耳邊輕聲說:「老闆…我這杯喝下去真的會掛急診了,跟您打個商量

,那我讓您免費刷卡(一次,換這一杯酒,好不好嗎?」一邊說還一邊抱著客

人撒嬌。

客人哈哈大笑說「真的嗎?是妳自願的喔,不可以說我欺負妳哦,嘿嘿嘿……」

姐妹說:「願賭服輸,我當然沒話講囉…」

客人從皮夾拿出二千元鈔票,象徵性意思的「刷卡」,並把那二千元順勢夾在姐妹

的事業線中間……

結果那一大杯威士忌姐妹一滴都沒喝到,而且全場氣氛融洽熱烈……

依蝶並不是要姐妹們犧牲色相或者怎樣,可是還是那句老話:「如何巧妙運用,存乎

一心。」

最後依蝶認為會不會閃酒都沒甚麼關係,但是當酒店小姐一定要訓練自己不能追酒,

有一些酒店上班的姐妹是喝到有一點微醺就會追酒,客人不讓她喝還會不開心要搶著

喝,這少部分姐妹沒有賺到甚麼錢卻每天喝醉,這真的不能怪別人,更不能怪酒店客

人了。

刷卡」是一種酒店客人吃酒店小姐豆腐的遊戲,就是客人拿著小費鈔票往酒店

小姐事業線刷過,就好像刷卡一樣。一般的行情是客人拿的鈔票面額越大張、越多張

就可以刷卡越深入。

 相關閱讀:【酒店降龍十八掌系列】【酒店小姐應對技巧 - 笑容

酒店小姐應對技巧 - 流淚】【喝醉酒要罰錢

本文引用自eva19790118 - 酒店上班-酒店打工-酒店兼差的酒店小姐應對技巧–如何閃酒

  

專營各大酒店業務

 

需要到酒店上班酒店娛樂飯局

 

傳播PIANO BAR國外打工

 

便服酒店禮服酒店制服酒店

 

【→請按這應徵相關職缺←】

 

   

 

學著做自己,永遠愛自己。

 

不放棄夢想,賺錢趁年輕。

 

成功是屬於堅持到底的人。

 

阿葆 陪妳揮灑彩色的人生。

 

星情 酒店娛樂集團公司

 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drinker.com.tw/index.html

 

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(忠孝敦化捷運站5號出口)

 

等待您與我聯絡      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24H諮詢:0937-500-219 (阿葆)

L I N E    :  Funk0530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微     信   :     Funk0530 

阿葆Line-QR.jpg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如果阿葆不在線上,請留言,我會立刻跟您聯絡。

您可以留下聯絡電話,我會打給您,節省電話費。

arrow
arrow

    酒店經紀筱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